undefined 

成為辦公室小姐這幾年,初入職場的那些不適應就不多說了,但個人覺得女廁是個神秘的領域,大概像百慕達三角洲釀。每次進女廁時都瀰漫著一股微妙的氛圍...... (難道是內心戲太多?


撇條是門職場藝術。如果我正要去撇個條,但隔壁也在撇的話…完事後,我會聽她在幹麻,再決定自己下一動。也就是,如果還有喘息聲傳出,那我會手刀衝出門;如果她也沖水了,那我會等她走出女廁才會緩緩開門。因為撇條不需要say Ciao.

上面這動作也可避免有人走進剛撇完的廁所。若在味道正濃時進來,這時只能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不,是在心中大喊:God bless you. 然後低頭快步走。

隔間內的恥度無下限。褲襪和緊身褲是帶點性感的衣物,但穿上它們的動作真的不美麗。絲襪一定是被蕭薔姊姊誤導,揪竟誰那樣穿絲襪?緊身褲開宗明義就說很緊了,是想多優雅。

媽媽從小教:膝蓋微彎向外畫大圓,兩手向上使勁拉褲頭。醜完這一遭走出廁所又是一副女神樣。最好這時男伴還輕拍你屁股說聲:真美,你會覺得人生超諷刺。

別以為女廁很乾淨。你們一定也有這種經驗,才開門就發現坐墊和地上留著滴滴血漬,不是一滴,是滴滴啊。難道娘家不賣滴雞精,改賣滴月經?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的餘孽請自己收拾。

廁所不值得好客。收拾用完的衛生紙也是門學問。當然不是說用完得像神谷哲史折出一條龍(好霸氣),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客,在垃圾桶分享巧克力醬或番茄醬。噢,還有誰早餐遺失的小香腸?拜託能折的就折,能用衛生紙包的就包,不然就使出蓋牌的氣勢吧。話說今天又看到哪位小姐留下的屎粑,拜託留些給人探聽好嗎?


蹲好馬步延年益壽。完全明白有人不敢坐座墊(但你知道手機細菌比座墊多嗎?),我姊就是,她大便、小便、大小便都半蹲,三十年來練就一身蹲馬步的真功夫。



曾想偷學半蹲撇條,但到最後就是兩手撐著隔間,雙腳抖翻還不見屎半條。「在公廁該如何舒適大便?」妹子醒醒,要舒服就請忍回家,還可躺在床上自由座。

還有那些灑水器沒關好的不可思議,很想問:馬桶蓋是需要澆花膩?

如廁後請妥善恢復原狀。掌握辦公室女廁文化,進退得宜保證姊妹們仕途順利、鴻圖大展。


我不是女廁糾察隊,只是內心戲多了點。



7.png  #矮編局長

迷人又帶點腹黑,人稱林務局局長,不管森林少了幾棵樹,都是我的執掌。心裡演的比講出來的多,翻白眼是特殊技能,因為怕口出惡言造口業,就用白眼以蔽之。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