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的播放清單一直是很有趣的一件事,要認識一個人的個性,途徑之一應該就是看對方都聽些甚麼歌。


spotify歌單.png 

(圖片來源:友人spotify失戀後歌單)


這些年唱歌有感,不管怎樣的感情都有情歌背書,常常在skype上跟友人南港陳奕迅大力讚嘆作詞人們根本就為我而生。失戀當然要聽情歌,找不到生存意義就聽情歌,空虛寂寞心寒也聽情歌,上班寫報告啊key數字當然也可以搭配情歌。早說嘛,情歌都告訴你了,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但情歌在唱我沒有在聽,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




有陣子手機最常播放的歌曲,第一首是你就不要想起我,第二首是像天堂的懸崖,第三首是時間的孤島,很好,都是去KTV要靠導唱跟降Key的歌,而且跟播放清單中其他歌曲一樣都滿悲情的,明天的事情後面是有你的將來,但說真的明天只有等待議價的合約啊(對買東西不殺價的人來說是相當痛苦)。仔細想想聽什麼一比一、小酒窩、私奔到月球...的時期已經好遠,雖然去KTV還是會跟著唱戀愛ing或是親親還是暖暖(而且是男生點的,到底為何有男子這麼愛靜茹的疊字歌),但我更喜歡夢醒時分或是孟婆湯


(圖片來源:Google)


小情小愛剛開始都是全世界系列:全世界失眠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最想環遊的世界;愛慘了全世界都很美好,不得不告訴全世界。失戀後眼裡只剩下自己跟對方,不停檢討是不是我還不夠好,你就不要想起我,生活是你把我灌醉,也怪你太猖狂。終究隨著時間過去,My sadness歌單也該聽膩了,自怨自艾也會消逝,可以開始改播慢慢等。沒關係,情歌都告訴你了,分手快樂明天會更好


同場加映:徐佳瑩的尋人啟事。有時候也想在電線桿上貼一張,想把走失的自己(或是走失的別人)找回來,在信耶穌得永生與越南新娘介紹之間,在透天三樓全面翻新旁邊。就算疲倦也不要鬆懈,有一天會找回來。



8.png  #矮編西寶

人格組成80%是負能量,10%是不存錢,內心小劇場日日排演插針小人的劇碼,專長是明信片寫得像情書,感動開錯信箱的正妹鄰居,斷了收件人的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播放清單 音樂 情歌
    全站熱搜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