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成人後發現,原來世界上喜歡模型/公仔的男孩(人)們不在少數,而且種類之多。

從模型車、樂高、鋼彈 (不要問我鋼彈是什麼,去google!)到怪獸、NBA球星/灌籃高手本人都有,而且各個價值不菲動輒,從幾千到破萬元都有。


以前我對它們嗤之以鼻並常碎念為什麼要買破塑膠?!!! 直到有天男性友人大聲的告訴我(沒有誇張用吼的那種) “ 它不是破塑膠是我的回憶!而且是筆投資!” 。

從那時候我才了解,原來小時候我們看的卡通、電影,不管是裡面的英雄還是反派角色,在他們心中就像是兒時的偶像、一同成長夥伴。

因此當有經濟能力可以掌控錢流的生殺大權後,當然要開始把朋友、同伴們一一的找回來,帶回家一生一世相處。

哥吉拉.jpg iron man.jpg 

而漸漸的,我也開始瞭解,其實對於男人們執著於玩具/公仔的熱情,和我們女孩們心中都會必買的經典包款是一樣的。

在看慾望城市的時候,不管是凱莉穿的用的拿的,一定都會在腦中默默想像自己也能擁有的那種爽感。

小時候負擔不起,有能力後就努力存錢,硬加年終都一定要擁有一個,看到帳單再安慰自己包包每年都會增值,買了是一筆投資!

對!我們會說服自己或旁人,經典包款不貴,因為它一定會增值可以轉賣。


這樣的比較,應該能讓各位女孩們理解男性們對於玩具的執著與熱情!

也是因為這樣,怪獸、玩具的交易市場也是非常蓬勃,若眼光獨到投資得當,破塑膠的增值空間可是非常的大。

因此,下次男友再吵著要買破塑膠時,就忍住你的白眼不要阻止他!

畢竟,懂得投資的男人總是充滿魅力的!

更重要的是,吵架時,房子賣不掉,車子賣不掉,摔破碗盤還要自己整理。

但別忘了,小小的怪獸們輕便攜帶,可以直接拿個兩隻賣掉買個包洩憤!

當個聰明知道如何鼓勵男友投資並"善用投資"的新女性,好嘛?!

哥吉拉2.jpg 



4.png  #矮編莉安

討厭守規矩如脫韁野馬的假東南亞華僑,活潑熱情但有林黛玉的多愁善感玻璃少女心,喜歡的東西很多以致於變得健談但又很怕陌生人。基本上就是很矛盾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