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才跟同事碎嘴說前晚做了一個怪夢,場景就在辦公室。夢境是這樣的...我從外頭走回辦公室座位,跟鞋蹬蹬屁股搖搖,準備要跟同事講話時,發現嘴巴有東西(嚼嚼)心中覺得怪,於是手指自然往嘴巴內伸去。沒想到拿出來是一坨捲捲又打結的該邊毛,而且還拿不完!它竟然直接從我嘴巴長出,是有完沒完!!!!!然後這場夢就在我一邊驚慌又一邊害怕同事發現我嘴裡含該邊毛的緊張感中結束。

 

太荒唐。我想是心裡無法放過自己不斷缺稿的事實....... <(_ _)> 愧對其他矮編。在夏天來之前,是時候再去除毛了,除完毛就可以大跳水上芭蕾。其他人只有張口羨慕妳的份。

 

 

undefined

 

 

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去除毛,就是一時興起,然後逼迫莉安幫我預約、陪我去。明明就是我想去卻一直丟LINE問莉安「預約了嗎?好想去噢~想回到少女時期」沒錯,就是一種除完毛,除了該邊外,連心智年齡都可以瞬間回到少女的儀式。在即將要去除毛的幾天前,睡覺都在回想自己的清純少女時到底有多嬌嫩,想得都害臊。

 

對了,這種熱蠟除毛的價格其實不太便宜,至少都是2,000元起跳。但妳千萬不要覺得貴,難道陪伴妳多少年風雨的該邊只值 600元嗎?

 

時間來到除毛當天,很怕美容師一撕下蠟後我緊張到連塞都噴出(畢竟噴塞對我來講不是新鮮事),還貼心地不敢先吃東西。我們來到一間隱密的店門口,跟在莉安後面的我很緊張。美容師先問我要弄成什麼形狀?

 

 

undefined

 

 

想了想,留下男伴的名字也太嚇人,「那就清乾淨吧。」

 

美容師展露詭異的微笑後,帶我看了一下手術室(?!)的環境,讓我去淨身先。洗完後用浴巾圍著,躺在床上等她臨幸過來。雖然除毛前有上網爬過口碑,多數人都說不會痛,但想也知道不可能!熱蠟除手毛都痛了,該邊如此嬌貴!部落客們,妳們少騙我!!!!!!!想看真實的除毛口碑,請繼續往下閱讀...

 

 

undefined

  via buzzfeed

 

 

躺在床上的我緊張得要命,覺得空調有點冷。美容師進來了,她戴著口罩與手套,一旁的熱蠟機器持續嗡嗡運轉著。她說要先把毛剪短,用熱蠟撕起的時候比較不痛,於是我害羞地由下往上掀開浴巾。美容師對我做了一個非常無理的要求,「請你的腳底對腳底,膝蓋往外開,腳平攤在床上。」

 

此等羞辱.........要我以後怎麼出去呼風喚雨!!!!!!!

 

「拋開羞恥心」,不斷安撫自己。喀擦喀擦剪完後,美容師要開始熱蠟除毛了,她還是會再次確認你要的是什麼形狀。抹上熱蠟後有種暖和感,她用手再把熱蠟稍微推平,確定有黏到毛髮,紙蓋上壓緊後就是一陣撕扯的疼痛感。我啊地大叫,美容師溫(ㄨˊ)柔(ㄑㄧ ㄥˊ)地安慰我說「不會痛吧」,除了在心中大罵拎娘之外也沒輒,總不能禿一塊就走出門。

 

我忍。

 

除毛的順序是從前面--> 大腿根部--> 核心地帶 -->屁縫。歷時大概一小時,美容師一直說「沒那麼痛啦」,或是「弄完你會覺得很值得的」。過程中她試圖與我聊天,但我只想問她何時會結束。

 

結束後,我含淚歡喜地迎接我的少女時代,但它怎麼長得跟我想像不太一樣?(苦惱)好像被曬傷一樣紅紅腫腫熱熱又痛痛。我想...莉安看到我着青驚(台語)的臉,和怪怪的走路姿勢應該就能明白此等苦痛非一般人能忍受。

 

不過光溜溜的感覺很微妙,穿上內褲也是各種角度的服貼,清爽感覺是蠻好的。大概兩週後就會看到一些小毛髮長出來,八週幾乎就會有個小短髮,要回到長髮翩翩大概三四個月。

 

 

undefined

via buzzfeed

 

 

美容師說多用熱蠟除幾次後,毛髮就比較不會長了。雖然除完各種清爽,生理期來也不會沾得亂七八糟,男伴還可以在一個乾淨的環境用餐;但很痛,真的很痛,沒那決心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熱蠟除該邊毛。

 

獻給各位,我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7.png

#矮編局長

迷人又帶點腹黑,人稱林務局局長,不管森林少了幾棵樹,都是我的執掌。心裡演的比講出來的多,翻白眼是特殊技能,因為怕口出惡言造口業,就用白眼以蔽之。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