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局長 很喜歡渡邊直美,2016年10月在台北東區OMNI的演唱會我也有去,多虧了好力姊幫我買票。身為渡邊直美腦粉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展覽,雖然5月27日才開展就已經有負評,仍擋不住好力姊和我 (畢竟預售票都買了)。雖然看完以後仍有些.....嗯,這些心底話咱們後面說。

 

 

IMG_5281.JPG  IMG_5276.JPG

2016年10月的演唱會,近距離和直美相處超嗨der

 

 

捧油說我好奇怪,都愛看一些奇怪的表演,例如前年鬍鬚女LADYBEARD來西門町的演唱會,最終因為買不到現場票而傷心。後來想一想為何自己總愛些特別的偶像,才發現這樣的人很得我意,不管自己原本的樣貌是否符合主流口味,仍然熱衷於表現真實的自己,還是活得很好就是了,而且存在感十足。

 

我沒有要說教啦,只是想置入鬍鬚女 (〃∀〃)  歐對,6月中要去看ㄎㄧㄤ妹始祖布蘭妮,原本還擔心很難搶票,閨蜜竟說異常好買。

 

 

undefined  undefined

 

 

《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

日期:5/27~7/31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烏梅酒廠

門票:NT250(全票)、NT220(優待票)、NT125(愛心票)

 

媒體已經有蠻多報導了,這個展覽去年在東京已經展過,也在日本巡迴展出11次,《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是第一次的海外展出。展覽的藝術總監是日本設計界火紅的「吉田ユニ」(Yuni Yoshida),可以去 http://www.yuni-yoshida.com/ 看他的大作,還有她的Instagram。本次以「去渡邊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華山展覽的空間。

 

嗯,豪華?! 狂歡?!(其實我想放黑人問號圖...)其中必定有誤會,或是...可能執行預算不夠吧.......

 

 

undefined

 

 

進場前,好力跟我說了負評的大概,例如「都是放直美IG的照片那我直接去她IG就好啦」,我還信誓旦旦地說「哎呀那部落客一定不是鐵粉啦,像我們這種鐵粉就不會有問題。就是要被滿滿的直美環繞才對!」噢,我可能要收回約莫99%的信心。不是因為照片,而是因為........

 

一進場就是整面粉紅色的牆面,嗯這裡是購票處,可能就是「豪華派對裡狂歡」的入口了吧。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進入展覽現場,就有告示牌寫著「請拿起電話,聽聽直美跟你說什麼 」(大概是這意思啦)然後好力拿起話筒後不斷喂喂,噢原來只是碧昂絲的歌。說好的直美呢?(˘・з・˘)  

 

 

IMG_6664.JPG  IMG_6703.JPG

 

 

然後有一些大份量的食物模型放在桌上,有直美愛的炸雞塔,還有雞腿炒飯。但根本不是雞腿啊!(我不是考究系

 

 

IMG_6665.JPG

 

 

牆面上裝飾著直美的IG照片,平常看她的IG跟展示出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就是那種鳥瞰直美生活的感覺又更強烈了。其實蠻開心的,牆面上的照片基本上才是展覽的精華吧!其他不相干裝飾都是多餘的。看到很多熟面孔,覺得日本諧星突然都變自己的好友(錯覺?!)

 

 

 

IMG_6675.JPG  IMG_6671.JPG  IMG_6673.JPG

 

 

這是直美化妝實境,也蠻令人嘖嘖稱奇。她從素顏保養開始化妝起(意外發現雅詩的小棕瓶!!),非常自然沒有想掩飾素顏的膚況,我跟好力看了兩次,突然對自己的肌膚感到滿意。(´≖◞౪◟≖)

 

 

IMG_6691.JPG

 

 

這裡是直美熱舞PK室,基本上就是看她的電臀,要不是有人在我跟好力應該就會跳起來了。但身為腦粉就應該不顧他人眼光跳下去啊!!!!!(懊惱檢討中

 

 

IMG_6687.JPG  IMG_6690.JPG

 

 

這一間是台灣主題,桌面也是擺放著大尺寸食物模型。小籠包造型真是太可愛。稱呼直美是最靈活的胖子絕對不誇張,她!竟!然!會!騎!單!輪!車!

 

真的好愛她,再次重申:牆面上的照片才是精華啊!以下就是一些覺得很莫名的空間........連拍照都懶。(但分明就拍了!

 

 

 

IMG_6670.JPG  IMG_6697.JPG

 

 

出口處的紀念品商品也沒有很多,而且扭蛋杯緣子早就被轉完了!(我恨)除了直美造型小毛巾早已購入外,我只轉了別針扭蛋,但是轉到同樣造型的別針我也恨。

 

 

IMG_6704.JPG

只有腦粉才會發現頭部細微的不同

 

 

所以揪竟值不值得去《渡邊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展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愛直美愛到深處無怨尤,當然要去仔細品味她的照片。不過票價可以便宜一些就是了,因為逛完後好力說「全票應該180就好。」但我應該之後還會去一趟吧,把還沒到貨的可愛L夾掃空。

 

 

undefined

 

 

( ゚∀゚) ノ♡ 快去Follow渡邊直美的Instagram

 

 

渡辺直美(@watanabenaomi7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ciao-

 


 

Doris.png

#局長

迷人又帶點腹黑,人稱林務局局長,不管森林少了幾棵樹,都是我的執掌。心裡演的比講出來的多,翻白眼是特殊技能,因為怕口出惡言造口業,就用白眼以蔽之。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