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皺不拉嘰的白襯衫(康莽我有燙喔!只是在椅子上磨蹭一下就變豆皮),然後在公司女廁被自己的素顏嚇到,WTF! 原來早上忘記化妝就閃出門,莫非這就是事業心大爆發迫不及待想上班的意思。忙完一天加上如此狼狽的局長今天竟然被說:「oh妳今天還是好性感。」這不禁讓我懷疑......難道我平常都放錯重點了嗎?

 

講到放錯性感重點,似乎可以跟各位討論一下有點十八禁的話題:妳會如何跟另一半表示妳的肉慾橫流?局長的母親大人如果在收看本篇,請按右上角叉叉關閉網頁

 

 

undefined

via Giphy

 

之前和萬年姊妹們聊天,從小時後聊起牽手就等於著床、初吻會有小天使吹喇叭的天真,到現在討論如何幫男伴吹喇叭的口技蒸蒸日上。雖然以前聊這種話題就已經沒顧忌,但跟已婚婦女聊床事,you know~很好聽,例如

 

「怎麼玩來玩去都同一根搖桿,好想換口味」(((BRAVO)))  (ง ͠° ͜ʖ ͡°)ง 

 

或「老公就已經不愛幹了,上次才做完就懷老二,他哪還會有性慾?」(((HELL NOOOOO)))   ʕ◞ิ오◟ิʔ

 

原來這就是已婚婦女的床事煩惱,天真的我以為只要換個衣服、使個眼色,老公就會撲上來,但他們的小孩會在旁邊問「為何馬麻一直叫?」立馬軟屌,而且這孩童的性啟蒙可能太早。

 

另一位還沒步入婚姻的女友,前陣子突然跟我懺悔道「我每天都想把男友撲倒,過了三十歲性慾就無上限,我男友還很為難地問我能不能休息幾天......」所以古有云「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六十吃人不吐骨。」原來是真的(筆記)

 

那妳會怎麼暗示另一半?或另一半會怎麼暗示妳?

 

 

undefined

via Giphy

 

 

還年輕力盛時,哪有什麼暗示,不就是硬上嗎?頂多換個地方換個姿勢自以為有情調。年紀稍長,才懂得生活處處是情調,好比在吃飯時,我會在餐桌下用腳尖稍微在男伴的小腿上下滑動,時不時再滑高一些。但在滑動時一定要控制腿的力道,要是被褲子皺褶擋住然後一個使勁就真的讓對方往天堂去了!今晚妳騷到冒煙都沒戲唱。

 

或是換了香水會讓對方聞我的脖子,耳朵近距離地聽到對方吸氣的聲音,啊嘶~~~若還站得住妳就是個漢子!!一定會腿軟的啊!下面影片是一個美國女性時尚雜誌主導的影片,旨在用香水盲測對方性格的系列影片,妳看香水有多重要!但若是空氣中瀰漫費洛蒙的話就另當別論惹......

 

 

 

 

訪問了身邊幾位敢言的朋友如何跟另一半表示要啪啪啪,她們是這樣回覆我的:

 

「男伴前一晚會說『請把妳的戰服準備好』或『明天該巡邏一下花園』」

局長點評:怎知道是花園不是雜草堆?噢對,難怪需要前一天告知。

 

「換個指甲油,露個屁股蛋或內褲頭,他再不來就是我衝過去了」

局長點評:只好先把阿嬤大內褲丟掉... (依依不捨

 

「把他珍藏的A片拿出來放,聲音開很大,他就知道了」

局長點評:用片子跟真實生活在H上較勁就對了!! 不怕輸,有骨氣!!!

 

「哪管他要不要,直接抓他的手放我胸部,另一手摸他褲檔」

局長點評:烏龜如果受到驚嚇,妳知道牠的頭會很久才伸出來嗎?

 

還有一位朋友的腋毛(英文是armpit hair)是為了戰鬥準備,看她腋毛(即時複習armpit hair)的濃密度就知道最近是門可羅雀,還是門庭若市。沒床事就是不刮毛,要是光溜溜想必她最近就會吃蠻好的。

 

 

undefined

via Giphy

 

求知若渴的其他矮編向局長發問:

 

Q「請問請問怎麼滑對方小腿不刮傷對方?」局長答「不要穿高跟鞋,因為鞋跟踢到對方會很痛」

 

Q「請問請問如何暗示比較性感?」局長答「這個問題歐......需要很高的悟性。妳想要直接露雙乳給對方看沒問題,但他畢竟不是妳的孩子,孩子是為了要長大成人好吸另一個人的乳房,但妳老公是要和妳哺育下一代啊,有點情調欲迎還拒來日方長啊

 

下面影片是日本一個廣告比賽的作品,導演用兩位摔角選手重現令人窒息的愛愛48式,提供各位更多床事靈感!影片不適合在工作場合點開,但非常適合在睡前與另一半研究研究.....研究研究到床上去了。

 

 

 

 

雖然情人節才剛過,但只要有性慾,天天都是著床日。Bon Appetit! (˛•̃•̃)/\(•̃•̃¸)

 

 


 

7.png

#矮編局長

迷人又帶點腹黑,人稱林務局局長,不管森林少了幾棵樹,都是我的執掌。心裡演的比講出來的多,翻白眼是特殊技能,因為怕口出惡言造口業,就用白眼以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