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徵婚啟事官網)

 

『我是李海寧,我三十二歲,我不想結婚,但我開始徵婚了』這是隋棠在戲劇裡的一句slogan。她在網路上徵婚寫著:女,三十二歲,誠徵善良、正直、樂於溝通之男士,願先友後婚。

 

我是矮編馴獸師,今年三十二歲,我也要開始徵婚了,誠徵幽默、聰明、注重生活品質之男士,不排斥閃電結婚。

 

我的職業是馴獸師,平常的工作內容就是在森林裡用滿滿的愛長長的鞭子馴養小動物們,所以往後必定會成為溫柔婉約的賢妻良母嚴格的恰北北虎媽,但不會對老公兇。(咦?是嗎?)

 

(圖片來源:GOOGLE)

 

我是典型的外冷內熱薄臉皮和尷尬人,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常會害羞轉手指,但個性隨和,若是您能主動先開啟話匣子,本人會無限感激,當然我也會盡力將話題延續下去的。(握拳)

 

我喜歡聽音樂、看電影、旅行、看體育賽事、吃美食,所以平時下班時間或休假時間,我多半都在從事這些活動,以撫平工作時受傷的身心靈。

 

喜歡的音樂類型廣泛,實在很難歸類,真要說出幾個人的音樂的話,我喜歡的歌手有Jason Mraz、OneRepublic、Coldplay、Maroon5、Sia、Rihanna、Clazziqual Project、BIGBANG、2NE1、田馥甄、蔡健雅等。(小聲說:小的在K歌房就有小Hebe和小Tanya之封號,有緣可相約唱一攤見證一下哦)

 

喜歡的電影類型為喜劇片、劇情片、動畫片和動作片(謎之音:哪方面的動作呢?),好像各種類的接受度都滿高的,但唯獨無法「鬼片」!本人鬼片的後遺症極為嚴重,幾乎不敢照鏡子、半夜上廁所、一個人走夜路,甚至晚上睡覺要將棉被拉至額頭,深怕一睜眼就看到飄散的頭毛、面目猙獰的惡臉,或是根本就沒辦法一個人睡。(以下開放陪睡XDDD)

 

喜歡自助旅行,因為控制欲很強可以自己掌握時間和遊覽有興趣的景點,甚至累了就可以立刻坐下悠閒喫茶,不必被既定行程綁屎屎。而且還暗暗期待會不會一杯午茶時光或一個迷路瞬間,就可以來段異地戀曲。很可惜,以上各種期待往往僅能自行腦補,從未在我的真實旅途過程中發生。

 

個性有些男性化的我,還喜歡看體育賽事,特別熱衷球類運動,所以能與男孩兒一起聊NBA、MLB,是不是很加分呢!(攤手聳肩得意貌)

 

告別上段感情,已經算不太出來有多久了(好恐怖,所以不要再逼問),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以前的陰影所影響,所以有點難對一個男子猛催油門狠狠愛。曾經有一個男友,在我們重修舊好之後,表現冷淡愛理不理的,在感情上沒辦法一直這樣曖昧不清的我就單刀直入問了他,得到一句「嗯,你給我點時間想想好嗎」。就這樣,他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很久,久到中間我提醒過他兩次這件事,終於有一天我在BBS站內信看到一封信,信裡BLABLA講了很多,簡單來講就是他再度以一句話下了結論 :「你值得更好的」。我呸,你最好是因為這個原因啦。後來輾轉從朋友那兒得知,他同時間和另外一位女生告白了,只是他一直不想當壞人開口提分手,所以壞人要由我來當,而他最後還以聖人姿態揮一揮衣袖離開了。我因為這個多麼痛的領悟,沉寂了好一陣子,但時間真的是療傷的最佳解藥,最終我還是走過來了。

 

這中間雖然持續認識男性朋友,甚至還在#矮編局長的鼓吹下,我也開始玩起交友APP,好不容易找到幾位有好感的男性,但往往就聊到不了了之,始終沒能遇到真命天子。

 

天公伯仔!您有聽見少女中年婦人的祈禱嗎??

 

抑或是對小的有那麼一丁點興趣的男士們,歡迎底下留言啊!!!(會不會等到海枯石爛都乏人問津…)

 

80s pink 1980s bored 1987

(圖片來源:GOOGLE)

 

對了,矮編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外型相關的描述耶,男士們真的會很care嗎?(廢話,外表就是影響感情市場的一個條件啊!)可是我真的想不到什麼詞彙可以描寫我的外表耶...雖然年齡已屆中年婦女的等級,應該要有輕熟女性感的魅惑能力,可是勾人電眼和誘人M字腿尚在勤加鍛鍊階段,可能還需要給我一點時間才練得起來投胎會比較快。外表童顏,所以大多數人很難一次猜中我的年齡,然後有人說我長著一副高人臉,但事實上我很嬌小玲瓏。簡單以一句話下結論 :「如果對小朋友身材有興趣的,或是想試試被鞭子抽兩下的,歡迎站內信」。(戀童癖M傾向?)

 

sexy sex bed jessica alba hot girl

(圖片來源:GOOGLE)

 

 


#矮編馴獸師

童顏馴獸師,馴養森林的野獸和外星人。極度厭惡賣場飄來的杏仁奶味,每每都讓人想飛踢。熱愛音樂、塗鴉和自助旅行,最近的目標是擁有11字腹肌。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