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先來一篇懺悔文。向那些莫名其妙踩到我地雷而不自知的男子們道歉。我不是有意辜負你們的,但請另尋姻緣吧。

 

 

undefined

 

 

局長年齡已過三十,身邊有結婚目標的朋友們也紛紛走入另一個人生階段。所剩無幾單身的我還在遊蕩著,自然而然就會變成被朋友介紹的對象。師姐(a.k.a. 家母)平常也不怎麼擔心,但偶爾他身邊的朋友提到要介紹對象時,我也會莫名浮上檯面。例如:她常去菜市場的潤餅攤買潤餅,買完就會和店家邊聊天邊吃潤餅。然後我就突然要認識一個大我八歲在荷商半導體公司當工程師身高178的孝順男子。

 

互加荷蘭男的LINE後,我們並沒有在上面互動。師姐就問了「你們有講話了嗎?」「他沒有傳訊息來。」我隨口回。

 

過年時師姐又想到「他有傳賀年簡訊來嗎?」「沒有。」「太沒禮貌了,我要去跟潤餅的說」師姐忿忿不平。

 

阿母啊,如果我真有興趣我就直接傳裸照啊!然後某天荷蘭男就發了張貼圖來,我打完招呼後,他接著說「我之前有傳訊息給你」。這句話完全惹毛我。

 

第一,師姐一定跑去跟潤餅抱怨了!第二,荷蘭男是也不需要澄清啦,何必如此幼稚糾結過去呢?

 

 

undefined

 

 

再分享另一個經典。是以前交友軟體認識的男子,家住桃園。已見面,會LINE聊天,覺得很好聊也可能可能有渺茫機會,但事實上我們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那時正好接近他生日,我說到「內壢有一間很好吃的波士頓派,你可以去買來吃」這話題好像就這麼帶過了。

 

到了他生日那天,打來說「我買好蛋糕了,現在準備上台北找妳,我們怎麼約啊?」

 

哇靠這是驚悚片?「我有說要陪你過生日嗎?」接著就劈頭開罵,我當時沒有經前暴躁只是這行為真的很恐怖。

 

 

undefined

 

 

還有另一位以前交友軟體認識的男性朋友,先稱他摸頭男,故事待我說來。

 

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可以很久不見面,但他約我看電影我還是會出門,然後...聊天氣、聊交通、聊人群。某次吃飯小酌間,我問道「我們上次多久前見面啊?」「不記得了,但應該是去看電影。」「是歐,看什麼?」「忘了,回去想想。」他很認真地說。

 

飯後,那天有點飄雨。我們悠哉地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散步,在等我的公車時,他摸摸我的頭。(大驚!)我頭頂有鳥屎嗎?上了公車後,他傳訊息來「路上小心啊」我回「當然,一班車就到門口」

 

他接著說「哈哈!也是!最危險的我在這裡嘛!(說笑的)」

 

 

undefined

 

 

於是他被我稱為摸頭男。隔天一早又傳訊息來說「都沒跟妳說過,妳笑起來很可愛!」猜猜看生性害羞的我回什麼。

.

..

...

.....

......「早安

 

(以下開放其他答題方式)

 

稍晚他傳了張照片給我,是電影票根,上面寫著「跟OO看的」,還有簡單的觀後感。OO是我的中文名耶!!!我............接著很無恥地問

 

你中文名字是什麼啊?

 

天啊真的很失禮。

 

朋友說,找老公就是要找這種貼心會默默關心你,記得你身體狀況,記得你喜歡什麼的人。結論就是:他們覺得我辜負人家了。

 

 

undefined

sorry~

 

然後最近,同事也介紹了另一位男子,個頭很高稱他漏咖好了。外貌跟前男友有點雷同,不是一見鍾情但會被散發出的自信給吸引的那種。目前相處沒什麼問題(畢竟是上週才認識),但我覺得...如果他踩到地雷,我也會默默消失。到時候再來分享我又如何辜負漏咖的故事好了。

 

各位先烈,對不起。

 

 

undefined

 

 

 

女人的地雷真的很莫名也很隱諱,更難一一舉例,畢竟也不會料到三十餘歲還會被摸頭,或是突然要陪人過生日。 但能一直覺得自己在戀愛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歡迎來聯誼!所剩無幾的單身妹子應該都在這兒了。

 

 

undefined

 

 

see ya, xx.

 


Doris.png

#局長

迷人又帶點腹黑,人稱林務局局長,不管森林少了幾棵樹,都是我的執掌。心裡演的比講出來的多,翻白眼是特殊技能,因為怕口出惡言造口業,就用白眼以蔽之。
arrow
arrow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