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溫牙私房手信推薦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言提要:十年前踏上自助旅行的不歸路,從最初的省錢、省錢再省錢,到十年後已然成為旅行手信專業戶。不由得有所感發,與大家分享我過去幾年旅行,特別推薦的私房手信清單。不同於日本、中國、港澳、新加坡等東方篇多采多姿的甜點泡麵分享,西方篇的重點就是:茶。

 

IMG_1127.JPG

       ▲多年來旅行所累積蒐集的各國茶罐

 

 

, , , , , ,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東方篇part1的上海、京都/大阪/關西機場後,緊接著要推薦來自南方的美食!說真的,只要有心,各地的美食絕對不只這些,但矮編我懶得寫想保留給大家挖掘的空間,此外也是真心推薦自己吃過中篩選、喜歡的特色伴手禮。當然,光這些就必須小心你的錢包、你的身材以及你的行李箱,不要跟我一樣每次回國行李箱都塞爆啦(可對女人來說不塞爆行李箱感覺沒出過國,即使是用泡麵塞爆的也一樣......)

 

, , , , , , , , ,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輕時候出國旅行沒什麼錢,自然沒什麼講究,為了省錢,可以過一個月吃馬鈴薯和泡麵維生的人生,手信是啥?沒聽過捏。但隨著年紀愈大,旅行的level逐漸提高,某天驀然回首,我已成為吃貨界的手信達人(自稱)。 potato.jpg 

詳見〈如何靠馬鈴薯在澳洲生存25天全紀錄〉(誤,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吧XD)


  從馬鈴薯小公主進階到吃貨界的手信達人,完全是經過時間空間給予的歷練,以下整理出私房手信推薦清單東方篇與西方篇,都是本人曾經旅行過、品嘗過的誠摯推薦,在即將到來的九天春節假期,若有到這些城市遊玩,別忘了去嘗試看看喔!

, , , , , , , , , ,

little7dwarf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